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优质生源学校”授牌仪式在长沙卓华高级中学举行

      3月30日下午,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优质生源学校”授牌仪式在长沙卓华高级中学举行。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徐少华院长出席授牌仪式。

△双方领导座谈  

       仪式上,卓华高级中学张乐义校长对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授牌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诚挚的谢意。张乐义校长表示,湖南大学是国家“双一流、985、211”重点建设高校,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是省内中部地区唯一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有着二十五年的国际教育办学历史,是省内优质的国际教育品牌,此次授牌为卓华高级中学的学子们开拓了一条优质的升学途径。

△张乐义校长致辞

      徐少华院长在授牌致辞中分四点介绍了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的优势。其一,湖南大学是国内第一批开设出国留学教育的高校,办学历史悠久,教育传统优良。其二,我基地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千年学府”湖南大学共建的中部地区唯一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选择湖南大学出国留学项目的学生学历认证有保障。其三,我基地办学依托于湖南大学的师资力量,教学质量可靠,赢得了社会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国际教育品牌。其四,性价比高、收费合理、学历含金量高,学分豁免留学项目免修比例最高占学位总学分的1/3。所学课程与国外大学无缝对接,为学生在知识、心理上打下扎实基础,实现平稳留学。

△徐少华院长讲话

       徐少华院长将“优质生源学校”牌匾亲手授予张乐义校长后表示,卓华高级中学是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在长沙市授牌的一所优质生源中学,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推进深度合作与交流,为卓华高级中学的莘莘学子打造一条优质、稳妥的留学升学通道。



授牌现场


文|阳波

图|曾灏

编辑|李桂辉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