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本科留学项目推介|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新加坡)1+3直升项目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

项目说明

学生完成湖南大学阶段1年学业后,符合条件者,可以入读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新加坡)本科课程,毕业后可获得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合作大学介绍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新加坡)(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Singapore)

伍伦贡大学(UOW)始建于1951年,主校区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伍伦贡市,是一所以教育、工程、科技、商学、自然科学为主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其综合研究实力排名澳大利亚前10,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185位。

伍伦贡大学的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领域代表全澳顶尖水平。伍伦贡大学拥有南半球最大的ICT科研中心,是南半球最大的信息技术与电信研究机构之一,被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授予"信息技术与电信卓越研究中心"的称号。

伍伦贡大学新加坡校区拥有众多优秀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教学设施。该校拥有丰富的课程,包括商科、社会科学、工程、艺术和设计等,可以满足学生们不同的学习需求。该校拥有一流的宿舍设施,可以让学生们在校园内享受舒适的住宿环境。此外,该校还拥有多元的实习机会,可以让学生们广泛参与校外实践,提高实践能力。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网址: http://www.uow.edu.au/

招生专业

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系统安全、游戏和移动开发、商业信息系统(均被澳洲计算机协会认证)

学制

国内1年+新加坡3年,国内阶段为预科课程和雅思培训课程。

招生条件

拥有高中毕业证,高考成绩达到高考总成绩的60%或高中成绩平均分达到80%以上

招生人数

20人

收费标准

国内阶段培训费8.6 万元人民币(含住宿费)

国外阶段:学费约6万元人民币/年,生活费约8-10万元人民币/年。(费用仅供参考,以当年国外大学公布的学费为准)

项目优势

绿色通道:完成湖南大学1年学习符合条件者可以直接入读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新加坡校区。

录取保障:为具有不同学术能力的学生提供多种升学途径,最终获得伍伦贡大学学士学位。

费用低廉:新加坡留学费用比海外本校低,学费约为澳大利亚本校的三分之一。

宜居安全:新加坡是全球最宜居的国家,全球最安全的城市,距离中国近。

双语环境:新加坡享有得天独厚的双语环境。

移民容易:新加坡是高度发达的移民国家,毕业生工作2-3年可申请长期居留和移民。

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22930  88826061

地址: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湖南大学财院校区)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