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本科留学答疑篇(一)|20万-80万预算不同的留学选择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


      “预算50万,可以去哪些国家留学?”
      “家里经济条件还可以,专门为孩子储备了一笔教育基金,去英国留学还是去澳洲留学呢?本科去读商科或者工程专业预算要多少?”
      “去西班牙的公立大学读管理类本科,一年需要多少学分注册费用?”
      “意大利图兰朵计划留学的费用是多少?公立大学真的免学费吗?”
        每当高考临近,为了“高考&留学”升学双保险,向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咨询孩子留学方面的问题的家长总是络绎不绝。
       下面,为了帮助家长以及学子们合理做好留学费用预算,小编专门为大家分类整理了目前留学基地本科留学项目的费用预算(预算在20万-80万区间),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学习费用说明
       下表中的留学费用为国外求学阶段所需要的学习和生活费用。(根据不同国家和院校的收费而异,币种为人民币,金额单位为元)。

(1)20万-40万(RMB)         

      一般来说,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公立大学免学费,仅收取少量的学分注册费,生活费相较于美加等国也更为便宜,因此,高考美术方向的学生可以选取意大利图兰朵计划留学。文化类考生可以选择萨拉戈萨大学实力突出的管理类或工程类专业。此外,东亚和东南亚的留学费用相比欧美也较为便宜,适合工薪阶层家庭的学生留学,比如英国赫瑞-瓦特大学(QS全英排名第35位)马来西亚校区。


(2)40万-60万(RMB)         

      在这个区间的学校较多,学生们的选择余地比较大,特别是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大部分院校都可以报读。喜欢德国或者韩国的同学也可以报读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中央大学、延世大学等世界名校。喜欢大洋洲独特风景和留学氛围的学生也可以去新西兰梅西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第272位)留学。



(3)60万-80万(RMB)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高居全球留学目的国前五位。根据最新的QS排名,澳洲的蒙纳士大学位居第57位,阿德莱德大学位居第106位,留学费用适中,渴望去澳洲深造的同学可以考虑一下。同时美国的宾州印第安纳大学、加拿大的约克大学都是公立大学,费用相对私立大学更为便宜。



(4)50万-80万(RMB)         

      日本作为亚洲高等教育发达的国家,一直吸引着众多的中国留学生前往。日本名校众多,在艺术领域也是独树一帜。日本大学奖学金项目丰富,学生毕业后就业机会较多,当然,学习和生活费用根据个人的选择不同有着一定的差异。



 

备注:留学项目说明
1.学分豁免留学项目(2+2/2+3)
         根据留学培训基地项目学生的学习成绩及培训经历,国外合作大学接受有关学生赴该校留学并可豁免部分学分或免修部分课程。
       学生在湖南大学学习1-2年,成绩合格者赴国外合作大学完成后续学业(国外学习时间一般为2-3年),完成全部学业者获得国外合作大学学士学位。国内阶段留学培训包括语言课程学习和专业基础课程学习。
2.英国伦敦大学(新加坡)/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新加坡)直升项目(1+3)      
       学生完成湖南大学阶段1年学业后,符合条件者,可以入读英国伦敦大学(新加坡校区)或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新加坡)本科课程,毕业后可获得英国伦敦大学或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3.韩语双录取项目
       学生在湖南大学学习0.5年韩语,再赴韩国学习0.5年韩语,韩语达到TOPIK3级或以上,即可进入韩国大学学习,完成全部学业可获得该校学士学位。学生在出国之前即可获得韩国大学颁发的本科预录通知书,加上语言学校的通知书,一共有两份通知书,即双录取。
4.意大利图兰朵计划留学项目
       学生在湖南大学学习3个月的意大利语言文化课程,再赴意大利佩鲁贾外国人大学学习10个月意大利语言,意大利语达标后即可进入佩鲁贾美术学院学习,完成全部学业可获得中意两国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
5.日语培训留学项目
      学生在湖南大学进行1年的日语培训,通过日本留学生考试和大学考试者,可申请进入日本大学学习,完成全部学业可获得中日两国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
6.德国留学项目
       文理类学生在湖南大学学习1学期德语课程(不少于500学时),次年3月进入项目指定的德国预科学校,开启“大学预科课程2学期”的学习模式。预科毕业后,学生进入预录的德国大学完成本科学习或进行二次申请。成绩合格后,学生获得德国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
      艺术类学生在湖南大学学习1学期德语课程(不少于500学时),并完成个人入学艺术作品集。国内德语达到B1水平,通过入学作品考试的学生,于次年3月底赴德,进入大学预科或者本科7个学期专业课程学习(如未达到B1水平的学生,在赴德后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德语强化班)。成绩合格后,学生获得德国艺术设计类专业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


        丰富的留学项目、广泛的院校和专业选择,相信能满足不同家庭的留学预算需求,如果需要进一步咨询的话,请拨打0731-88822930、88826061联系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老师哦!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致力为广大学子打造一个平安留学、品质留学、高性价比留学的平台。预祝大家留学成功!!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