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培训中心】河南日报通讯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顺利开班

               

        3月6日,河南日报通讯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河南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亢、总经理助理文宏,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曾飞国、班主任朱赐舒老师以及来自河南省新闻系统的145位学员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现场


 在开班仪式上,曾飞国主任代表湖南大学对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湖南大学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定制化设计了一系列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适应新闻通讯工作者的专业化课程。他指出,培养人才、服务社会是湖南大学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各位学员在本次学习交流中学有收获,学有所得,并再次感谢河南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对湖南大学的信任和支持,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曾飞国主任致欢迎辞


       河南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亢作了开班动员。在动员讲话中,他向湖南大学对本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遵守培训纪律,遵守湖南大学校规;二是希望珍惜学习机会,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做到认识上有新进步,工作上有新思维,管理上有新举措。

     

                                                                     △河南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亢作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班由河南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委托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培训课程紧扣新闻工作主题,结合实践工作经验,能切实帮助学员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充分体现了河南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对抓好通讯员队伍建设,开展常态化轮训工作,提升新闻业务能力的重视。

 

                                                       △全体参训学员合影


文、图|朱赐舒

编辑|李桂辉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