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感恩教师

金风送爽,春华秋实。

我们即将迎来第38个教师节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让我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祝您教师节快乐!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生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学生及家长感言摘选

       在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求学的这两年,我成长了很多。我更加懂得爱与被爱。我的班主任陈老师、雅姐、青青子,还有各科任老师都用他们的爱心细心耐心给了我足够的勇气,温暖了我的内心,让我有了底气。

                ——2019级英语实验班学生胡蓓(现已入读加拿大约克大学)


       我很感激遇见了这么多的好老师。老师们师德高尚,教学水平很高,不仅教会我们做事,还教我们怎么做人。比如教听力和阅读的李慧老师教学水平很高,同时也很关注我们的心理健康,会在疫情期间和考试前夕安慰我们、鼓励我们,为我们解压。教写作的曾洁纯老师是一位非常敬业的老师,每一次都仔细地批改我们的作文,一笔一划都包含着对我们满满的爱。英语外教EUS老师鼓励我们自信大胆地发言,帮助我们一点一点纠正口音和语法错误,并提供开拓思维的答题角度与观点,下课时和我们就像朋友一样相处。教专业课程的老师们还会和我们分享海外学习和生活经历,培养我们的学术兴趣,拓展我们的视野和提升我们的思维能力。班主任何玉梅老师很热心、负责,也非常有亲和力,就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

————2020级英语实验班学生胡媛媛(现已入读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


       我们的专业课老师中有思维清晰的刘亦老师,有实践经验丰富的王开卉老师,也有上课风趣幽默的胡荣才老师。他们专业知识丰富,为人师表,从不吝啬将自己的知识倾囊相授于学生。通过他们的讲课,书本上枯燥无味的知识也可以被轻松地吸收,令我对学好专业充满了信心。

——2021级英语实验班学生杨紫荷


       军训休息期间与同学们坐在训练场上闲聊放松的是她,站在讲台上对发现的问题严肃认真处理的是她,手机24小时开机不错过任何消息的也是她——可敬也可近,这就是我印象中的张青老师。

——2022级英语实验班学生黄子菁


       何老师,您好!孩子对我讲了很多,有核酸检测时您对他的照顾;有身体不适时您对他的关心;还有您平时对孩子们的循循善诱、春风化雨,您的细心与关爱都使他在异地找到了归属感,也让远方的我觉得很放心。作为家长由衷地说一句:谢谢您,老师!以后的日子里还要拜托老师在学习和生活上对孩子严格管理,感恩孩子能在成长的道路上遇见您,您会是孩子一生的温暖!

——2022级英语实验班赵彦钧妈妈

文字编辑|李桂辉

视频拍摄&剪辑|李晶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