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文字|李桂辉  图片|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提供

       8月14日,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在学校和学院的周密部署下,对新生入学报到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和细化,组织安排了咨询、疫情防控信息查验、报到、报名、财务、教务、学工、签证、引导、接待、住宿、安保、电脑网络设施13个工作小组为新生、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基地2021级部分学员组成了志愿工作队参与了迎新工作。
       学院门口,老师们一丝不苟地查验着新生和家长的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进行登记;迎新展板前,老师们担任起摄影师,为新生们愉快地留下了入学第一天与湖大校园的美好合影;入学报到教室里,老师和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大家办理各项手续;望麓桥学生公寓里,老师和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扛着行李,引领学生入住公寓。完成报到和入住手续后,新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学校和学院迎新工作给力,报到流程简明轻快,迎新工作人员热情细致,特别是学院为今年新生全新装修、配置全套崭新设施的双人间公寓让大家倍感关怀。


△查验疫情防控信息


△迎新展板前留影


△办理报到手续


△入住学生公寓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