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培训中心】艾盛汽车中高层干部培训班开班

文/吴珊   图/李晶、骆弟武

        9月26日上午,艾盛汽车中高层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北栋304教室顺利举行。湖南湖大艾盛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成艾国、总经理王国春及董事会成员,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少华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仪式上,徐少华院长代表湖南大学致欢迎辞。他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为适应公司中高层干部培养的要求,校方在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师资遴选和教学形式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安排。他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徐少华院长致欢迎辞

        成艾国董事长表示这次培训班是公司组织的规模最大、时间最长、人员覆盖面最广的一次培训。要求学员们提高站位,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积极讨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任务。

△成艾国董事长作开班动员讲话


        仪式上,王国春总经理给培训班授予班旗,班长马敬芳组织选拔小组长并宣读培训纪律。顾成波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不会辜负公司领导对此次培训的殷切期望,一定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中。

        湖南湖大艾盛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湖南首家及最大的汽车技术开发公司,下辖4家子公司,覆盖汽车整车、车身、零部件、底盘系统匹配的设计服务及汽车模具、夹具、检具的设计等环节。目前公司拥有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南省工业设计企业等多层次研发平台认定,已与上汽集团、广汽集团、长安、奇瑞等国内大型汽车企业保持稳定合作关系,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充分认可。

△全体参训学员合影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