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培训中心】 湖南大学培训中心7月开班资讯合辑

苏州市职业大学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第一期)

      7月8日,苏州市职业大学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苏州市职业大学党委书记钮雪林、纪委书记蔡晓平,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苏州市职业大学的5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建德市基层人大干部培训班

       7月13日,建德市基层人大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中共建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鲁斌,建德市人大代表工委主任吴学东、纪委书记蔡晓平,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建德市的55名人大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苏州市职业大学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第二期)

     7月15日,苏州市职业大学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苏州市职业大学校长曹毓民、副校长熊贵营,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苏州市职业大学的5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山西省介休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

     7月15日,山西省介休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顺利开班。介休市人大副主任冀晓军、续宏伟,湖南大学培训中心主任沈路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山西省介休市的50名人大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第三稽查局

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7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第三稽查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党总支书记郭志勇、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党总支书记龚杰、湖南大学培训中心主任沈路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税务局的5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山东济宁烟草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7月19日,山东济宁烟草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山东济宁烟草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蒋中升、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山东济宁烟草有限公司的56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隆回县中小学校长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7月19日,隆回县中小学校长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隆回县副县长黄胜军、隆回县教育局局长刘向华、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少华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隆回县的5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宿迁市媒体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

     7月19日,宿迁市媒体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宿迁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熊磊、湖南大学培训中心主任沈路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宿迁市委宣传部的5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张家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高端制造产业发展培训班

      7月19日,张家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高端制造产业发展培训班顺利开班。张家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刘海峰、湖南大学培训中心主任沈路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张家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5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浙江交通技师学院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7月26日,浙江交通技师学院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李忠跃、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浙江交通技师学院的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云和中职校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

      7月26日,云和中职校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云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书记陈伟华、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培训中心项目主任许依琳、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云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2021年成都市青羊区民营经济“跃升培育工程”

第二期专题培训班

     7月26日,2021年成都市青羊区民营经济“跃升培育工程”第二期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青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廖颖 ,青羊区工商联秘书长刘光明 ,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成都市青羊区的4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2021茶山镇市、镇人大代表培训班

     7月27日,2021茶山镇市、镇人大代表培训班顺利开班。茶山镇人大主席汤锡祥、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茶山镇的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