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文|李桂辉  图|李晶


       金风送爽,天高云淡。9月1日,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21级新生前来学校办理入学报到手续,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从此开启一段崭新的“湖大时光”。

    

       按照湖南大学2021迎新工作要求,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了专门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详细周全的迎新工作方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精心的准备,为广大学子与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报到服务,确保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新生须在学院门外疫情防控信息查验组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进行登记,合格后方能进入报到区。学工办老师为每一位新生配备发放了防疫包(口罩、体温计、洗手液);学院为不能进入报到区的家长单独设置了休息区。

        学院从2020级学生中特别招募了二十名大学生志愿者,并提前进行了迎新培训,保证每一位完成报到的新生有专人从学院办公区陪伴至望麓桥学生公寓园区。志愿者还负责辅助新生搬运行李、分配寝室直至完成各项入住手续的办理。

        迎新展板前,青春洋溢的新生们举着“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I LOVE 湖大”“后浪向前冲冲冲”等活泼俏皮的文案,在镜头前留下了入学第一天的美好回忆。衷心祝愿同学们在即将开启的“湖大时光”里,牢记并弘扬湖南大学“博学、睿思、勤勉、致知”的传统校风,坚定目标、努力拼搏,顺利实现留学梦想!

△查验疫情防控信息

  

        △迎新展板前留影

△办理报到手续

△ 入住学生公寓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