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培训中心】东营区企业发展与管理创新对标学习顺利举行

         7月21日,东营区企业发展与管理创新对标学习开班典礼在湖南大学举行。东营市东营区工业与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成绍敏,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主管阳国军、湖南大学培训中心主任沈路以及来自东营区的近40名中小企业家共同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从左至右):沈路、成绍敏、阳国军


         仪式上,高级主管阳国军致欢迎辞。他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课程设置、师资遴选、教学与现场教学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安排。他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成绍敏局长表示这期对标学习,是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举办的,目的是着眼长远培养企业家,提振发展信心,努力建设一支具有战略眼光,富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高素质企业家队伍,为东营区区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针对此次对标学习,远程与继续教育学员精心设计了VUCA时代的企业发展之道、卓越领导力五项修炼(沙盘模拟)、以客户为中心的销售策略、华为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等精品课程。理论研究与管理实战训练相结合,紧扣社会实际,融入了湖湘文化、拓展训练等特色内容,为企业提供了较为丰富和多元化的培训服务。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陈立勇教授讲授课程:乌卡时代的企业发展之道

曼德沙盘(中国)事业群发起人陈隆老师讲授课程:卓越领导力五项修炼


“蓝血十杰”、华为大学副教授、金牌讲师傅肃俊老师主讲课程: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销售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华为实践



         24日下午,东营区企业发展与管理创新对标学习结业典礼顺利进行。东营区工信局成绍敏局长表示这次参加学习的学员,都是东营区各个行业的优秀企业家,既有企业的老总,又有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可以说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具体策划者、实施者和推动者。参加学习的每一位都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 亲身参与、真心学习,展现出了东营区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山东海科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王庆伟副院长、山东云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景海峰总经理、胜利油田胜大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陈坤军总经理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营东营区支行于茜副行长代表学员发言。表示此次学习收获满满,不虚此行,既提升了境界,又放大了格局,对标学习真正发挥了“加油站”“瞭望塔”的作用。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