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培训中心】湖南大学培训中心开班资讯合辑(5-6月)

        昆明市官渡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

        5月8日,昆明市官渡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官渡区政协主席刘峻松、调研员李武、副主席袁纪文,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官渡区政协的5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新华社安徽分社管理人员媒介素养研修班

       5月9日, 新华社安徽分社管理人员媒介素养研修班顺利开班。新闻信息中心安徽中心政务部主任路翔 、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新华社安徽分社的5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青海省农商银行(农信社)系统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5月9日,青海省农商银行(农信社)系统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泽库农商银行行长李祖善、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青海省农商银行的5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惠东县公园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

         5月11日,惠东县公园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惠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赖文辉、惠东县市政园林事务中心主任罗育涛、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惠东县人民政府的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南京市第二批百名优秀文化人才“四力”教育实践专题培训班

        5月11日,南京市第二批百名优秀文化人才“四力”教育实践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干部处处长龚冬梅、湖南大学培训中心主任沈路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南京市委宣传部的5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昆明市官渡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

       5月15日,昆明市官渡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官渡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建勋,副主席张汉举,官渡区政协调研员董明,官渡区政协调研员丁健琳,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昆明市官渡区政协的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潍坊市改革系统“服务新发展格局 助力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

        5月16日,潍坊市改革系统“服务新发展格局 助力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潍坊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副主任吕尧良,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潍坊市改革系统的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山东菏泽烟草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5月16日,山东菏泽烟草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山东菏泽烟草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宪军,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山东菏泽烟草有限公司的5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淄博市工业设计专题培训班

         5月17日,淄博市工业设计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学华,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中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5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甘肃省临夏州政协第一期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

         5月18日,甘肃省临夏州政协2021年度第一期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顺利开班。甘肃省临夏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维正,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甘肃省临夏州政协的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百色市体育局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

          5月24日,百色市体育局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百色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补祥跟,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百色市体育局的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宁夏应急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5月24日,宁夏应急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宁夏回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张吉胜、总工程师杨明礼,湖南大学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周梦君,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少华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的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佛山市政协委员党史教育与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5月24日,佛山市政协委员党史教育与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佛山市政协秘书长马时光、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佛山市政协的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湛江市赤坎区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5月24日,湛江市赤坎区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湛江市赤坎区区委书记杨柔彦、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湛江市赤坎区的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建德市基层人大干部培训班

        5月25日,建德市基层人大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中共建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鲁斌、建德市人大代表工委主任吴学东、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建德市人大的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百色市人大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

        5月31日,百色市人大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黄英振、湖南大学培训中心主任沈路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百色市人大的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湖州市南浔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6月9日,湖州市南浔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中共南浔区宣传部部长杨长海、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湖州市南浔区的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广西教育系统内部审计负责人培训班

        6月16日,广西教育系统内部审计负责人培训班顺利开班。广西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王华,广西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中心主任黄昆,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教育分会会长、广西大学审计处处长谭银花,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少华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广西教育系统的近100名内部审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长沙银行2021年“乐学扬帆”新员工培训班(第一期)

        6月25日,长沙银行2021年“乐学扬帆”临柜柜员新员工培训班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长沙银行培训中心主任助理陈康、湖南大学培训中心主任沈路和135名受训学员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礼堂共同参加了开班典礼。


部分培训班学员合影(共12张)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