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培训中心】 湖南大学培训中心开班资讯合辑(3-4月)

         长沙市雨花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

         3月29日,长沙市雨花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长沙市雨花区税务局副局长张靖、纪检组长易舸、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长沙市雨花区税务局的8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长沙市雨花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二期)

         3月31日,长沙市雨花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长沙市雨花区税务局副局长张靖、纪检组长易舸、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长沙市雨花区税务局的8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泗阳县纪委监委-湖南大学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

         4月11日,泗阳县纪委监委-湖南大学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泗阳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罗方 ,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泗阳县纪委监委的51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德阳市旌阳区党外代表人士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

         4月12日,德阳市旌阳区党外代表人士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旌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区委台办主任王道敏,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旌阳区委统战部的51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烟台市宣传干部执行力提升暨文旅产业发展培训班

           4月13日,烟台市宣传干部执行力提升暨文旅产业发展培训班顺利开班。中共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宣传部副部长曲波,烟台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宝革,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的5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南阳市(方城)财政干部-湖南大学党史教育暨业务提升培训班

           4月14日,南阳市(方城)财政干部-湖南大学党史教育暨业务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南阳市方城县财政局副局长段长勋、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南阳市方城县财政局的9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2021年甘肃省“公务员治理能力体系与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4月18日,甘肃省“公务员治理能力体系与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甘肃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干部一处处长黄致品,公务员二处处长张效林,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甘肃省委组织部的5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四川成宜高速公路项目荣县段建设指挥部干部培训班

           4月18日,四川成宜高速公路项目荣县段建设指挥部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荣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成宜高速公路项目荣县段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辜林 、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四川成宜高速公路项目荣县段建设指挥部的5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政协天水市秦州区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4月19日,政协天水市秦州区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秦州区政协党组书记毛更生 、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秦州区政协的3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2021年四川省农民工服务机构干部职工职业素质与能力提升培训班

           4月19日,2021年四川省农民工服务机构干部职工职业素质与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黄晓东、四川省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张凯钇、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副主任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副主任、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少华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5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星梦想 星未来”中国人寿宜春分公司第二期星学院

           4月20日,“星梦想 星未来”中国人寿宜春分公司第二期星学院顺利开班。中国人寿宜春分公司培训部经理聂菁、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中国人寿宜春分公司的5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山东菏泽烟草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4月25日,山东菏泽烟草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山东菏泽烟草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局长杜文东,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业务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山东菏泽烟草有限公司的5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部分培训班学员合影(共7张)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