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2021暑期新生雅思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7月22日上午,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21暑期新生雅思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南栋113教室圆满举行。

      典礼由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辅导员周广雅老师主持。

△周广雅老师主持雅思培训班结业典礼

      招生与学工办主任向磊与教师办贺越老师为获得“优秀学员”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向磊主任(左一)和贺越老师(右一)为获得“优秀学员”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向磊主任肯定了雅思教学老师、班主任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向在培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出国留学的前景是光明的,但要实现这一目标,则需要付出不平凡的努力。他希望同学们专注和坚持自己的学习目标,养成及时分析总结的习惯,珍惜时间,笃实前行,团结乐群,最终进入理想的国外高校深造,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向磊主任讲话

附:2021暑期新生雅思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

雅思冲刺班:

优秀学员:彭苡睿、李慕宗、朱盎谷、廖乔西

雅思基础班:

优秀学员:肖致言、余贯之、刘斯扬、袁紫妍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21暑期雅思培训班全体学员合影



文字|李桂辉

图片|李晶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