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综合新闻】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赴隆回县启动继续教育帮扶资金

文、图|何巧灵

          7月16日下午,湖南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帮扶资金启动仪式在隆回县政府举行。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少华,湖南大学定点帮扶办公室主任、隆回县常委、副县长候选人刘世明,隆回县副县长黄胜军,以及隆回县人社局、教育局、卫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世明主持。

         徐少华院长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近几年对隆回县继续教育培训开展的帮扶工作进行了介绍。线下,以开设隆回县干部培训班为主,学院先后举办了5期培训班,总投入150余万元。线上,主要由湖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承担培训工作,2019年,学院拿出20万帮扶资金,实际减免800人。今年,应隆回县县委提出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费减免的请求,学院决定加大减免力度,启动50万继续教育帮扶资金,按每人每门课50元实施。徐少华院长表示,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过渡期,“摘帽不摘责任”,今后学院将继续和隆回县各部门进行商讨,开发符合当地实际情况的各类培训,扩大培训人员范围和增加培训内容深度,提高专业技术人员水平,实现可持续发展。

(图片说明:徐少华院长和黄胜军副县长进行继续教育帮扶资金的交接仪式)

       黄胜军副县长发表讲话并对湖南大学表示感谢,他指出,这项帮扶资金是专技人员的一个福音,希望各单位积极组织。他要求各部门主动加强和湖大的对接,提出培训需求,才能有助于开展更多有针对性的培训。黄胜军副县长指出,隆回是人口大县,希望能够通过继续教育培训,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全县专业技术人员队伍的水平。

       刘世明表示,湖南大学从2012年对隆回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以来,对隆回县拿出的都是真心实意,也是真金白银的,希望各个部门可以利用这次机会向广大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推广,一起实现帮扶工作的共赢。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