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培训中心】湖南大学2020级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顺利结业

文|张枝敏  图|李晶

        7月15日下午,2020-2021年度军转干部进湖南大学专项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北栋304教室顺利举行。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周笑春,移交安置处处长刘勇,移交安置处副处长刘璨,湖南大学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周梦君,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宗义,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梅开和全体军转干部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少华主持。

(结业典礼现场)

         湖南大学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周梦君代表湖南大学致辞。他向全体军转干部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信任和支持我校军转干部专项培训工作的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学校立足军转干部实际,着眼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积极探索富有湖大特色的军转干部培训模式与教学机制,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丰富了学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离别之际,希望学员们牢记“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湖南大学校训精神,努力将学习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完成从军队干部人才向地方经济建设人才的转型,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周梦君主任致辞)

         优秀学员代表肖永清表达了对湖南大学难以割舍的惜别之情,他表示,通过这一年的学习,军转学员们在专业课堂上收获了知识,在现场教学中增长了见识,在党日活动中锤炼了党性。今后,无论何时何地,永不忘记自己曾是湖大的学生,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优秀学员代表肖永清发言)

         优秀学员讲话结束后,全体军转学员向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赠送锦旗与献花表示感谢!

(军转培训班向湖南大学赠送锦旗)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周笑春发表讲话。他对即将结业的学员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待,向湖南大学参与军转干部专项培训的全体教职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校紧扣教学主线,进行精准教学和精细管理取得的成绩。他向学员们提出了善于学习谋作为、勤于实践能作为、弘扬作风有作为、加强联系增情谊的四点希望,勉励学员们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新湖南再立新功。

(周笑春副厅长讲话)

           结业典礼上,周笑春、周梦君等领导为8名“优秀学员干部”和10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

(优秀学员颁奖)

(优秀干部颁奖)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