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速览|2021年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本科招生项目分类及合作院校排名



一、本科留学项目分类

学分豁免留学项目(英语、韩语、西班牙语)

英国伦敦大学(新加坡)直升项目

韩语双录取项目

德国留学项目

意大利图兰朵计划艺术留学项目

学分豁免留学项目

项目说明

        学生在湖南大学学习2年(西班牙和韩国项目为1年),所学学分获得国外合作大学豁免,学分豁免比例最高占学位总学分的⅓,成绩合格者赴国外合作大学完成后   续学业;国外学习时间一般为2-3年,完成全部学业者获得国外合作大学正规本科毕业文凭。国内阶段留学培训包括语言课程学习和基础课程学习。

合作国家及院校

        英国:斯旺西大学、赫瑞-瓦特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赫尔大学、北安普顿大学、密德萨斯大学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阿德莱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堪培拉大学

       新西兰:梅西大学

       美国:宾州印第安纳大学、加州浸会大学

       加拿大:约克大学

       马来西亚:英国赫瑞-瓦特大学马来西亚校区

      新加坡: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新加坡校区

      韩国:又松大学

      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萨拉戈萨大学

英国伦敦大学(新加坡)直升项目

项目说明

        学生完成湖南大学阶段1年学业后、符合条件者,可以入读英国伦敦大学(新加坡校区)本科课程,毕业后可获得英国伦敦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合作院校

        SIM(英国伦敦大学新加坡校区)     

韩语双录取项目

项目说明

        学生在湖南大学学习0.5年韩语,再赴韩国学习0.5年韩语,韩语达到TOPIK3级或以上,即可进入韩国大学学习,完成全部学业可获得该校正规本科毕业文凭。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通过湖南大学合作的韩国大学面试,即可获得韩国大学颁发的本科预录通知书,加上语言学校的通知书,一共有两份通知书,即双录取。

合作院校

        延世大学、庆熙大学、国立庆北大学、国立首尔科技大学

       另有高丽大学、成均馆大学、汉阳大学、中央大学等名校可以申请;学生最终根据学习成绩来申请感兴趣的大学。

德国留学项目

项目说明

        学生在湖南大学集训1学期德语课程(不少于500学时),次年3月进入项目指定的德国预科学校,开启“强化德语1学期+大学预科课程2学期”的学习模式。预科毕业后,学生进入预录的德国大学完成本科学习。成绩合格后,学生获得德国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


合作院校

        杜伊斯堡-艾森大学、亚琛应用技术大学、茨维考西萨克森应用技术大学、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米特韦达应用技术大学

意大利图兰朵计划艺术留学项目

项目说明

        本项目由湖南大学与意大利外国人大学及佩鲁贾美术学院联合举办。学生在湖南大学学习3个月的意大利语言文化课程,再赴意大利佩鲁贾外国人大学学习10个月意大利语言文化课程,意大利语达标后即可进入佩鲁贾美术学院学院学习,完成全部学业后可获得中意两国教育部认可的本科毕业文凭。

合作院校

        佩鲁贾外国人大学

        佩美贾美术学院

        另有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威尼斯美术学院等名校可以申请;学生最终根据学习成绩来申请感兴趣的大学。


二、国外合作高校排名

部分国外合作院校2022年QS排名及与国内高校位次对比



选择权威、安全、稳妥的留学通道

从这里走向世界名校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助你梦想成真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网址:http://gjxy.hnu.edu.cn

微信咨询号:hndxcglx

地址: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湖南大学财院校区)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