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出国留学迎“政策春风”,你get到了吗?

        近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记者会上,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宣布了三个与留学生有关的好消息。这三个消息简单来说就是三个“推出”。第一是推出”春苗行动”,第二是推出“国际旅行健康证明”,第三是推出“中国领事”App。这意味着中国政府为保障留学生在后疫情时代的人身安全和健康权益,推出了一系列创新而不乏人文关怀的举措,为大众带来了更多的安全感和获得感。

        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是实现成功留学的基本前提。走进2021,这股暖暖的“政策春风”也给留学家庭和准留学家庭带来了更多的信心,鼓舞大家积极应对留学之路上的各种挑战。
        放眼全球,中国是目前疫情形势得到有效控制的国家之一。国内的教学、生产、生活秩序基本上已恢复正常。虽然受国外疫情的影响,部分准留学生会暂时放缓出国的步伐,或者选择疫情影响相对较小的亚洲国家留学(如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等),但仍有部分人会坚持远赴英美澳新留学的计划,并做好雅思分数、课外实践等各项准备。毕竟,拥有高质量的国际高等教育履历依然是人们求职就业的黄金砝码。留学不仅意味着知识水平和专业能力的保证,而且对个人综合素质也是一次集中的提升,这显然对于个人的成长是有着长期的助益的。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至今已有23年办学历史,2011年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权威的资质、丰富的留学项目、优异的办学质量广受家长和学生的好评,目前已培养了近6000名出国留学学生,成为中南地区拥有一流口碑的留学基地。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21本科留学项目现已开展招生咨询,今年针对疫情形势,专门推出了前往马来西亚就读英国赫瑞-瓦特大学(QS全英排名35)2+2本科项目和前往新加坡就读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QS世界排名197)2+2本科项目,欢迎广大学子选择。

        教育开放是必然趋势,平安留学也是必然选择。坚定自己的选择,走好通向未来的每一步,我们期待在高考后的这个夏天,和你一同开启平安留学之路哦!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