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活动预告|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将参加202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线上)

        小编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留服)了解到,为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留学事业发展新形势,帮助公众更好了解出国留学最新情况,引导理性留学、平安留学,经教育部批准,中留服将于2021年3月20-21日举办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线上)。 作为教育展的开幕活动,2021中国留学论坛将于3月19日以线上形式举行。
        受中留服的邀请,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作为湖南大学与中留服共建的“双一流”大学留学培训示范基地,将积极参与此次线上巡回展会。3月21日上午09:30-11:30,基地项目与教务办主任唐伟将向广大学生和家长展示我校出国留学教育独特的风采和优势,并发布最新的学分豁免留学项目(英语类、西班牙语类、韩语类),包括国外名校推介、留学政策解读、如何报考及录取政策等,给予大家全方位的留学咨询指导,助力大家更好地实现留学梦想。期待您的观看,和我们一起在直播间互动吧!
◆活动安排


直播链接:
http://act.cscse.edu.cn/imeeting/phone/live.html?roomId=10460
微信直播二维码:

关注新浪微博【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观看微博同步直播。

综合整理|李桂辉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