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举行2021年首场本科项目线下招生宣讲会

        在后疫情时代,高考学生如何做好留学规划?如何选择合适的留学途径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3月21日下午,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招生与学工办针对长沙地区的部分意向留学家庭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北栋301室举行了本科项目首场线下招生宣讲会。会议由曾灏老师主持。

        李迎春老师做了项目宣讲。她从为什么要出国留学、新冠疫情下的出国留学政策及动态、出国留学的主流途径以及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的特点和优势四个方面,为大家逐一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她指出,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坚持贯彻“平安留学、品质留学”的办学理念,为广大学子搭建了一个权威、安全和稳妥的面向世界名校的升学平台,目前已累计培养了近6000名出国留学学生,学生毕业后就业状况良好。

        本科英语类学分豁免留学项目(2+2项目)2019级实验班艾思憬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和与会的家长分享了自己选择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的心路历程,以及在雅思学习、专业学习以及课外实践活动中的收获。获得雅思7分好成绩的她,目前正努力完成专业学习的大二课程,向QS世界大学排名第55位的蒙纳士大学发起冲刺。

        会后,李迎春老师、曾灏老师、王珍珍老师还针对家长提出的留学回国后的就业前景、项目报名时间和录取方式、学费缴纳等问题,耐心、细致地给予了解答。

文|李桂辉

图|陈彦希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