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留学教育】抗“疫”进行时(三)——我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

    作者系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17级学子,目前就读于湖南大学学分留学项目合作院校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会计与公司金融专业。

    学习方面,学校现在基本关闭了,除了必要人员,都待在家里学习或办公。阿德莱德大学已经开始了网络授课,包括利用zoom软件开展 lecture tutorial 和与学科相关的quiz等;取消了各学科的final考试,改为在线考试和写报告;并且在每门学科的lecture视频开始之前都有相关COVID-19的防护提示以及号召同学相互尊重、平等求学的提示。

    我个人现在挺安全的,一周出一次门。现在澳洲政府出了政策,两个人以上聚会就会罚款。我自己囤了近100个口罩,另外免水洗手液、消杀毒剂都备好了。物资方面,当地的超商例如coles、亚超等,目前来说物资都充足,只是不知道为什么local喜欢疯狂抢购厕纸。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