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留学教育】湖南、江西教育团队就出国留学合作事宜到访我院

    4月10日上午,湖南启善尚行生涯规划研究中心董事长孟陶然、总经理代敏,江西南山艺校文化部负责人刘林、江西新梦想负责人曾隆一行4人到访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就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招生推广事宜寻求合作。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少华、副院长刘梅开、招生与学工办主任向磊、副主任戴杨以及招生与学工办机构合作负责人李迎春在学院213会议室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友好交流。

    首先,徐少华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出国留学教育一定要把好质量关,树立品牌,才能把出国留学教育做好做强。同时,教育者要把学生放在首位,才能保证教育的良性循环。启善尚行生涯规划研究中心董事长孟陶然肯定了湖南大学出国留学的品牌优势,介绍了机构的基本情况和特点,希望能够结合自身业务特点,通过其渠道优势把湖南大学优质的出国留学项目带给有需要的孩子们。刘梅开副院长提出在合作推广过程中必须守住底线,并对有关合作细节提出具体要求。
    合作交流持续两个多小时,大家为寻求合作畅所欲言,为双方的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李迎春

编辑:古月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