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综合新闻】我院2020元旦迎新师生联谊会圆满举行

    12月30日晚7点,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2020元旦迎新师生联谊“The One”主题晚会在湖南大学北校区礼堂举行。院长徐少华、副院长张晓、刘梅开等领导出席,全院两百余名师生参加联欢活动。

    晚会节目创意新颖、形式多样,现场气氛热烈。领导们献上的方言版《再别康桥》别具风味,让人忍俊不禁;《野狼DISCO》舞蹈火辣奔放,热力四射;《青春碰碰车》勾起大家美好的校园回忆;动物舞蹈、小人舞蹈更是萌趣无限,同学们带来的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笑果”十足,情歌对唱令人怦然心动,晚会在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中一次次推向高潮。

    晚会结束后,全体演职人员与到会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晚会现场图片放送:


▲学院领导和综合管理办公室、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项目与教务办公室负责人共同带来方言版的《再别康桥》,不同地域的方言在此交融碰撞,让人忍俊不禁。



▲ 自考中心杨力老师现场表演书法,他书写的对联“梅含秀色三江碧,柳拂朝阳四海春”表达了对全院师生美好的新年祝福。



▲平台与资源技术部老师带来的《青春碰碰车》汇聚70、80、90后青春,瞬间引起一股回忆杀。



▲ 军转干部学员们表演的朗诵《沁园春 长沙》+歌曲《强军战歌》,充满着浩然正气,给晚会带来了浓浓的正能量!



 学生舞蹈串烧劲爆火辣,台下喝彩不断。



▲ 男女生对唱《手心的蔷薇》表达了不一样的爱情体验。



再见,2019

你好,2020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