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自学考试】湖南大学召开2019年度自学考试助学工作会议

    12月23日上午,湖南大学召开2019年度自学考试助学工作会议,近20余家校外助学点的4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阳国军主持。会上,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少华作湖南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9年度工作报告。他首先代表学院向一年来积极参与高等教育自学工作的各助学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简要总结了2019年我校自学考试工作的整体情况,并从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角度强调了规范自学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强调规范招生宣传、规范教学和助学管理、规范推进课程考试综合测评等工作要求,同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各助学点和自考工作人员顺应自考形式的新变化,创新服务,不断完善教学和助学体系,努力提高服务效率和满意度。




    自考中心主任杨力宣读了《湖南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助学点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根据我院相关奖励条例,2019年度对长沙职业技术学院等七个优秀助学点和魏雁等十五名优秀自考工作者予以表彰奖励。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老师周珊珊作为助学点代表与会发言,她介绍了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助学工作的经验和举措。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志中代表优秀工作者介绍了高职院校开展助学工作的成功经验。会上徐少华为优秀助学点和优秀工作者颁奖。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携手努力,团结同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耐心细致的服务,做好助学服务和教学管理工作,以更高标准和助学质量服务于学生的学习需求,将我校的自考工作做稳、做扎实,走向一个更新更高台阶。


通讯员:肖妍

责任编辑:余楚倩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