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留学教育】湖南大学2020年出国留学商科类学分豁免硕士项目宣讲会在湖南工商大学举行

    12月12日,湖南大学2020年出国留学商科类学分豁免硕士项目宣讲会在湖南工商大学贤德书吧举行,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项目与教务办主任唐伟、学工与招生办招生专干李迎春、曾灏等参与宣讲,40多名在校大学生聆听宣讲会。



    宣讲会分为两个环节:项目介绍与项目答疑。李迎春作为主持人,介绍了宣讲会嘉宾和宣讲会流程。曾灏详细讲解了项目内容,以三个关键词打开话题,并通过对比,给在座的同学解释了“学分豁免留学”与以往大家认知的出国留学项目的差别。他还陈述了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资质以及办学历史,以数据图表的形式分析了目前国内出国留学的情况,包括本科及硕士生的出国现状等,同时也对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学分豁免硕士留学项目的优势进行了说明。针对同学们关注的国外大学的情况,宣讲团陈列了与湖南大学合作的国外院校,并详细列出了每所大学所需的雅思成绩以及本科在校期间专业课成绩要求等。最后,宣讲团老师们倡导大家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而不是一味追求好学校。



    在互动交流环节,学生受到启发,纷纷提问。大家结合自身状况,就入学条件、专业选择、出国资费、国外大学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咨询,唐伟用资深的留学项目管理经验以及专业的态度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现场氛围十分火热。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