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留学教育】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首次“优质生源学校”授牌仪式在株洲健坤潇湘高级中学举行

    为落实12月12日健坤潇湘高级中学校长一行访问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并与徐少华院长进行会谈确定的有关合作事项。2019年12月16日上午,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首次“优质生源学校”授牌仪式在株洲健坤潇湘高级中学举行。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梅开、湖南大学留学培训基地招生与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向磊、招生与学生管理办公室老师李小茜、沈路、株洲健坤潇湘高级中学校长罗乃荣、国际部主任何冰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在健坤潇湘学校升旗仪式后举行。在全体师生的见证和热烈的掌声中,刘梅开将第一块“优质生源学校”牌匾授予株洲健坤潇湘高级中学校长罗乃荣,随后,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向株洲健坤潇湘高级中学表示祝贺,并对健坤学校长期以来对我校出国留学教育的信任和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作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千年学府”湖南大学共建的留学培训基地,办学21年来,已成功输送出国留学学生近5000名,社会声誉优良,培养成功率高,形成了优势的品牌,是湖南省出国留学教育的标杆。株洲健坤潇湘高级中学是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办学历史上第一所授牌的优质生源中学,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度合作与交流,为株洲地区,特别是株洲健坤潇湘高级中学的莘莘学子们打造一条优质、稳妥的留学升学通道。


    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会谈。罗乃荣对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将首所“优质生源学校”选择授予健坤潇湘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认为,授牌是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对健坤潇湘国际化的办学理念、严格规范的管理措施、优异教育教学质量的认可与肯定,也是对健坤潇湘学校的鼓励与鞭策。双方商议筹备,在健坤潇湘学校2020年的高一新生招生计划中,成建制开办“湖南大学出国留学预备班”,涉及英语、日语、西班牙语和韩语等多语种的培养。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将在语言师资输入、健坤国际班课程设计等方面予以扶助支持。




    刘梅开一行还参观了健坤潇湘学校国际部,并随堂参加了2019级国际班的主题班会。活动中,向磊和同学们现场互动,畅谈理想,分享最新的国家留学资讯和湖南大学留学教育留学项目的独特优势与优良办学传统,并向同学们表达了扎实学习,努力拼搏,早日去到心仪的国外名校的美好祝愿。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