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留学教育】株洲健坤潇湘高级中学来访我院

    12月12日,株洲健坤潇湘高级中学校长罗乃荣及国际部主任何冰一行来我院访问。我院院长徐少华对此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会谈,我院留学基地招生与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戴杨及地区招生负责人李小茜等参加会谈。



    会上,徐少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的办学模式、合作学校等。罗乃荣随后介绍了健坤潇湘高级中学的情况,该校创办于2001年,多次被评为株洲市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国际部发展良好,在株洲地区有较大的影响力。戴杨介绍了留学基地的招生情况,提出了双方合作的目标,并对招生宣传的规范性等做出了要求。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将授予株洲健坤潇湘高级中学优秀生源学校的称号,授牌仪式将于12月16日在株洲健坤潇湘高级中学举行,今后双方将继续探讨深度合作事宜。



通讯员:陈彦希

责任编辑:余楚倩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