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干部培训】滑县统战部知联会新联会人员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结业

    11月10日- 11月16日,滑县统战部知联会新联会人员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开班展开,河南滑县统战部的35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通过为期一周的培训后,全体学员顺利结业。





    湖南大学培训中心为滑县统战部知联会新联会人员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的各位学员精心准备了党性修养、统战工作的相关课程,以及能够充分体现湖湘文化精髓的课程,内容形象深刻、形式生动活跃,获得了各位参训领导、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培训中,湖南大学培训中心组织滑县统战部知联会新联会人员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的各位参训学员,前往岳麓书院进行现场教学,学习了解湖南大学的历史变迁,感受千年学府的历史底蕴,体会湖湘文化的精髓,随后前往第一师范和橘子洲头现场学习,探寻青年毛泽东成长之路,达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目标。



    本次培训的圆满成功,使滑县统战部知联会新联会人员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的学员们从思想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体现了滑县统战部对党性教育,以及对统战工作素能的重视。



责任编辑:余楚倩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