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干部培训】2019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队长培训班开班

    11月26日上午,由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队长培训班开班,来自深圳市尘世管理综合执法局共计4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监督处处长丁军、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梅开出席了开班典礼,仪式由培训中心副主任李锋主持。




    刘梅开院长致欢迎词,他介绍了长沙的基本情况和社会经济概况,介绍了湖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优势和学校文化,希望全体培训学员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丁军处长做了动员讲话并对学员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把握重点,学以致用,扎实推进当前工作;三是强化管理,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为了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目标,本次培训班还安排了深圳城管的各位参训学员前往千年学府岳麓书院进行现场教学,学习了解湖南大学的历史变迁,感受湖南大学的学习氛围。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包括:法制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大数据与政府治理创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等。培训中心特别邀请业内相关研究的资深学者、知名教授与学员分享交流;采取专题报告、互动交流、案例分享、现场教学等培训形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余楚倩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