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培训中心】湖南大学培训中心8月开班资讯合辑(下)

河南省平顶山市政协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

       8月16日,河南省平顶山市政协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来自平顶山市政协系统的5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天津市大港油田公司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8月16日,天津市大港油田公司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来自天津市大港油田公司的3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工业经济高质量转型提升研修班

       8月16日,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工业经济高质量转型提升研修班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扬州市广陵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明辉,广陵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副部长兼党组书记李刚,湖南大学培训中心主任曾飞国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广陵区的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江苏省宿迁市统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8月17日,江苏省宿迁市统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阳荣威致欢迎辞,宿迁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后宁开班讲话。本期培训班为期6天,共55人参训。



湖南省湘乡市企业家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8月17日,湖南省湘乡市企业家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正式开班。湘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陶伟兴,湘乡市科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鹏,湖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蒋海松出席了开班仪式。26位企业家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湖南省建筑与城市管理落实“双碳”目标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

       8月17日,湖南省建筑与城市管理落实“双碳”目标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正式开班。本期培训班由湖南省绿色建造专家委员会、湖南省绿色建筑与钢结构行业协会、湖南大学城市与建筑创新研究院、湖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热能动力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协会生态乡村建设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开班仪式由湖南省绿色建筑与钢结构行业协会秘书长黄洁主持。



 2022年广东省佛山市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服务能力提升班

        8月22日,2022年佛山市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服务能力提升班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佛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队长杨日强、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甘露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佛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的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2022年全区《老年知音》

通讯员业务能力提升研修班

       8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2022年全区《老年知音》通讯员业务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宣传调研处处长杨圣宇、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老干部系统的66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河南省平顶山市政协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

        8月23 日,河南省平顶山市政协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来自平顶山市政协系统的41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2022年建行集团银保协同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8月26日,建行集团银保协同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中国建设银行德州分行副行长周毅、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曾飞国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建信人寿的4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广西壮族自治区平果市新任职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8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平果市新任职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平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丹,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甘露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平果市新任职领导岗位的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广东省汕头供电局2022年管理人员(行健计划)培训班(第二期)

       8月29日, 广东省汕头供电局2022年管理人员(行健计划)培训班(第二期)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汕头供电局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林坚、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甘露出席本次开班典礼。来自汕头供电局的4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贵州省盘州市工会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二期)

      8月29日,贵州省盘州市工会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盘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蒋文刚,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级主管阳国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盘州市工会系统的71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2022年浙江省庆元县政治轮训班(第一期)

       8月30日,2022年浙江省庆元县政治轮训班(第一期)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庆元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明,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曾飞国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庆元县政法系统的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供稿|湖南大学培训中心

编辑|李桂辉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