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徐少华院长一行看望慰问带训教官及2022级新生


       8月31日上午,天高云淡,微风习习。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少华、副院长刘梅开前往财院校区军训场地看望慰问带训教官及2022级新生。

       徐少华院长对新生们十天来的军训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了大家以良好的状态完成了军训的各项任务,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而且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他还特别表扬了部分带病坚持训练、轻伤不下火线的同学,同时感谢了带训教官和班主任老师等后勤保障团队的辛勤工作和艰苦付出。随后,学院领导将酸奶等慰问品发放给学生,叮嘱大家注意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并预祝军训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徐少华院长发表慰问讲话     

△学生军训中

△学院领导给新生们发放慰问品

       慰问结束后,徐少华院长、刘梅开副院长参观了2022级新生各排展出的军训板报。他们对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加班加点制作板报给予了赞扬,对创意、版式、设计、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碧血丹心儿女,厉兵秣马青春》获得一等奖,《军训如歌》和《盛世华诞》获得二等奖,《盛世华诞》获得最佳创意奖。

   △学院领导参观并点评新生军训板报

 

  △学生获奖手绘板报


文|李桂辉  图|李晶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