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本科录取结果不如己愿,还有逆袭名校的机会吗?

                                                                                          文|李桂辉
        盛夏酷暑,备受关注的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截至7月21日,大部分省、市(直辖市)已经公布了本科提前批以及普通批的各高校投档分数线,有的高校已经快马加鞭地寄出了录取通知书。
        当录取结果出炉的那一刻,无论是激动的笑靥还是失望的叹息,迎接我们的都是崭新的征程。毕竟,国内本科院校特别是“双一流”等重点本科院校招生数量有限,而今年报考的考生数量再创历史新高,竞争之激烈程度无以复加。那么,那些未能被理想的本科高校录取的学子,能否另辟蹊径享受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呢?
        别担心,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作为一个优质、权威、安全、稳妥的留学平台,就能为考生们提供通往世界本科名校深造的良好机会,助力你提升第一学历含金量,实现人生新的跨越甚至“原地逆袭”。没错,即使本科录取结果不如你愿,在这个需要抉择人生方向的夏天,你依然有逆袭名校、掌控未来的机会!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从1998年开始办学,迄今已有24年历史。办学经验丰富,人才培养体系完善,教学模式先进。2011年,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湖南大学共建中部地区唯一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开启了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新篇章。
        近年来,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指导下,湖南大学与英、美、加、澳、德、日、韩、新西兰、西班牙、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多所高校开展了本、硕层次的联合培养及留学项目,为国家和社会输送双语能力优异、专业素质过硬、综合素质全面的国际化高级复合型人才。迄今为止,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已成功培养6000多名出国留学学生,他们不仅获得了海外名校本科文凭,还扩展了自己的视野,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实现了人生中新的飞跃。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凭借严格规范的管理、优秀的师资以及国际标准的质量监控体系、一对一的出国留学咨询服务,使得学生的毕业率、雅思合格率、出国留学率均位居国内同类高等院校的前列。报读学分豁免留学项目的学生还可享受与湖南大学普教本科生同等待遇的专业师资、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公寓等公共资源服务。截至目前该项目学生的签证成功率达100%。赴海外留学的学生中,50%以上本科毕业后继续进入海外知名高校深造,他们当中包括以出色的成绩顺利升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蒙纳士大学,英国华威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世界名校硕士学位的佼佼者。
        从职业规划的角度来看,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招生专业涵盖管理类、会计类、工程类、艺术类等就业市场颇受欢迎的优势专业,为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奠定深厚坚实的专业基础,充分挖掘学生的职业生涯潜力。选择学分豁免留学项目的学生在国内学习阶段按专业大类进行培养,国外再细分就读方向,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提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此外,还有德、意、日、韩等小语种留学项目可以选择,学生在学习专业的同时,可以多掌握一门语种,作为拥有国际化高等教育背景的复合型人才为今后就业赢得更强竞争力。
         从项目学子归国后就业的情况来看,大多数选择了进入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全球及中国500强企业就业或自主创业。根据留学基地的调查数据显示,相对于国内普通大学毕业的同龄人,他们对首次就业单位和薪资待遇均较为满意。

部分海外合作院校全球排名
          与湖南大学合作的部分海外合作院校中,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QS56位)、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QS57位)、韩国延世大学(QS73位)跻身全球高校前100强。还有其它高校位列全球前500强、前800强等等,占合作高校的三分之二强。
   

2022年本科留学招生项目
学分豁免留学项目(2+2/2+3/1+3.5)
英国伦敦大学(新加坡)直升项目(1+3)
意大利图兰朵计划留学项目
德国留学项目
韩语双录取项目
日语培训留学项目

■  招生条件
1.所有学生须参加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组织的面试。
2.高考成绩达到当地本科录取控制线及以上且英语不低于95分者(满分150分),则免笔试;报读小语种留学项目无英语单科要求。
3.未达到免笔试条件者需参加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组织的入学考试(考两门:数学、英语),小语种项目无需参加英语考试。考试合格后方可录取。
4.意大利项目只招收美术类毕业生,【高考成绩+(艺术分÷艺术成绩总分)×750】÷2≥400分,其中高考文化成绩不得低于300分(高考文化满分按750分计算)。
5.英国伦敦大学(新加坡)直升项目要求学生高考成绩达到当地本科录取控制线,且高三数学成绩满足60%以上分数。
6.艺术类学生报考艺术类专业参照当地艺术类本科录取线。

■  联系我们
欢迎家长和考生莅临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实地考察!
还有少量入学名额,报名从速。
招生与学工办联系电话:
0731-88826061 (李老师)
0731-88822930(陈老师)
0731-88823979(戴老师)
微信咨询号:hndxcglx
官网:http://gjxy.hnu.edu.cn
官微:湖南大学继续教育暨出国留学培训
报名地址: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湖南大学财院校区)


                                                                                           选择优质、权威、安全、稳妥的留学通道
                                                                                                      从这里走向世界名校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助你梦想成真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