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培训中心】湖南大学培训中心7月开班资讯合辑

                                                                  2022年那坡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7月3日,2022年那坡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南校区正式开班。那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国剑,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甘露以及来自那坡县各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及乡村振兴分管领导,县农村工作(乡村振兴)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等共64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培训期间,授课老师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乡村振兴与农业产业发展》《强化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
         培训还设有现场教学课程。参训人员前往韶山毛泽东广场和纪念馆缅怀伟人,汲取奋进力量;深入望城区茶亭镇九峰山村、宁乡市大成桥鹊山村现场观摩学习当地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模式和经验,开拓思路和视野,为下一步推进全县乡村振兴工作谋划新思路新举措。


 

                                                                                                       △结业典礼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7月7日-13日,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习,来自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50位学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校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开设了《从控制走向对话:高校领导干部的管理新思维》《职业院校项目建设能力提升(双高、双一流建设)》等有关专题课程。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邓建中、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潘斌、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梅开出席了结业典礼。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计合理多样,内容充实有意义,契合培训的实际需求,获益匪浅,期待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培训。


                                                                                      △集体合影

                                         长沙银行2022年度“乐学扬帆”夏季入职新员工培训班(第一期)
         7月8日,长沙银行2022年度“乐学扬帆”夏季入职新员工培训班(第一期)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长沙银行培训中心、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和77名受训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

                                         广西政协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7月11日-15日,广西政协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举行,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的60位政协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通过为期一周的培训后,全体学员顺利结业。
            在本次培训中,湖南大学培训中心为学员们精心准备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湘籍无产阶级革命家》等党性教育课程、政协工作相关专业课程,以及能够充分体现湖湘文化精髓的现场教学。教学内容丰富深刻、形式生动活泼,获得了各位参训领导、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开班典礼
                                           中国(云南)自贸区昆明片区(昆明经开区)2022年社区治理能力培训班
           7月11日-15日,中国(云南)自由贸易区昆明片区(昆明经开区)总工会干部业务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举行,来自云南昆明的50位工会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通过为期一周的培训后,全体学员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针对工会工作的重点、难点设计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及职代会与民主管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指导》《工会维权与案例分析》等一系列专业课程,以及能够充分体现湖湘文化精髓的现场教学,获得了各位参训领导、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开班典礼
                                            东莞市工商联沿海片新生代企业家培训班
          7月12日,东莞市工商联沿海片新生代企业家培训班开班。东莞市总商会副秘书长李华、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曾飞国以及来自东莞沿海地区企业的企业家共计55人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培训期间,授课老师分别就《湘籍无产阶级革命家党性风范》《财税改革下企业的机遇与挑战》《卓越领导力和执行力》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同时,还安排了赴韶山红色教育基地、长沙橘子洲头、岳麓书院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使东莞市工商联沿海片新生代企业家培训班的学员们学习了企业管理知识,拓展了视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开班典礼

 

                                           2022年望城区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研修班
         7月14日,2022年望城区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研修班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北栋303教室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上,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曾飞国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望城区教育局教育科体育专干叶正波主任希望本次参训学员珍惜机会,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共同进步。望城区教师发展中心师训部熊云丰主任指出,体育教师一定要抓好体育课堂,让学生爱上体育,也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让所有参加培训的老师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最后,望城区体育研训员余瑛老师对本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
          本次参训学员是来自望城区不同学校的体育教师骨干。通过培训,大家开阔了视野,丰富了体验,推动了同行之间的交流和研讨,实现了共同进步。



                                                                                  △集体合影

 

                                           2022年浙江省松阳县第一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班、遂昌县财会人才库培训班
          7月16日下午,松阳县第一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班、遂昌县财会人才库培训班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
丽水市会计领军(高端)人才发展联谊会副理事长周晓春、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亮、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曾飞国以及来自松阳县和遂昌县各单位的61名学员共同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师资遴选、教学形式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安排。围绕“财务会计创新改革”“财会人员素能提升”主题,开设了《新经济时代的财务会计应对与改革》《政府债务管理》等特色课程,邀请了湖南大学校内外专家学者莅临授课。同时,还安排了赴韶山红色教育基地、岳麓书院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集体合影

 

                                           昭通市司法行政系统2022年政治轮训暨司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7月17日,昭通市司法行政系统2022年政治轮训暨司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顺利开班。昭通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家明,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曾飞国以及来自昭通市司法行政系统的79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由昭通市司法局委托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培训课程紧扣司法工作主题,结合实践工作经验,切实帮助学员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充分体现了昭通市司法行政系统对抓好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建设,开展常态化轮训工作,提升司法业务能力的重视。
 

                                                                                               △开班典礼

                                           那坡县党政办公室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7月17日上午,广西百色市那坡县党政办公室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顺利开班。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甘露代表湖南大学致欢迎辞,那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剑敏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全县各级各部门办公室人员7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

 


                                            保山市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7月18日,2022年保山市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正式开班。保山市工商联(总商会)会员经济科王卉科长、湖南大学法学院侯赟主任以及来自保山市的63名企业家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云南省文山市、丘北县、西畴县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7月18日,2022年云南省文山市、丘北县、西畴县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正式开班。西畴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农兴山、丘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汉祥、文山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马舒、湖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易骆之以及8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湖南大学2022年广西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领导干部乡村振兴能力提升”系列专题培训班(第一期)
         7月18日上午,湖南大学2022年广西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领导干部乡村振兴能力提升”系列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303教室顺利举行。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书记王克林、广西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党委书记陈斌、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少华等领导出席。
          此次“湖南大学2022年广西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领导干部乡村振兴能力提升’系列专题培训班”将分3期举行,安排了专题授课、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等教学内容,共计培训干部180余人。



                                                                                    △集体合影

 

                                           2022年浏阳市财政系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7月19日,浏阳市新时代财政系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正式开班,61名财政系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湖南大学教育与科学研究院书记阳征致欢迎词,浏阳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武安磐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