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国家基地】“智能网联汽车关键技术与发展新趋势”高级研修班开班

文|李桂辉    图|何巧灵

        6月21日上午,“智能网联汽车关键技术与发展新趋势”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长沙山水百花酒店顺利举行。湖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唐振宇、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梅开、湖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沈路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从事智能网联与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研究、教学和管理工作的的52名学员参会。

                                                                               △开班典礼现场
       刘梅开副院长代表湖南大学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湖南大学、湖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历史渊源、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他表示,此次高级研修班具有起点高、规格高、水平高的特点,在师资配置、课程设计、教学安排、后勤服务及保障等方面都做了认真筹备和精心安排,致力于让参加研修的学员获得更好的体验,提升学习获得感。他预祝此次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刘梅开副院长代表湖南大学致欢迎辞
         唐振宇副处长作开班动员。他对湖南大学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和周到的保障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对待用心学;二是要遵守纪律认真学;三是要注重运用扎实学。最后,他预祝本次研修取得圆满成功。

                                                          △唐振宇副处长作开班动员
        此次高研班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湖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承办。研修主要围绕智能驾驶与人工智能、车路协同与智能交通、智能汽车与大数据关键技术与产业趋势、智能座舱关键技术等内容,进行为期四天的授课。

       延伸阅读:
       湖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简介
        2016年,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批准下,湖南大学成为全国第六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基地成立以来,在规章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课程资源建设、线上学习平台搭建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稳步朝着打造品牌化、综合化、信息化的国家级一流继续教育基地目标迈进。近年来,基地积极围绕机械、电力、人工智能、汽车、信息安全等行业重点领域,采用线上+线下的混合式培训手段,为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一站式继续教育服务。目前线上累计培训突破14万人次,线下举办了国家级、省级共计11期高级研修班,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受到了学员们的肯定和好评。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