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22届学子顺利结业

文|李桂辉


雨水丰沛、榴花似火的五月,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

2022届本科学分豁免留学项目学生

 迎来了属于他们的精彩结业季。


喜提海外知名高校offer

        5月初以来,同学们陆续收到了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英国赫瑞-瓦特大学、赫尔大学等知名高校的offer,蒋钰骏、何恕宜、朱思齐、李淳豪、胡媛媛等同学取得了6.5分的雅思成绩,龚静怡同学取得了96分的托福成绩。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将有更多的雅思高分和名校offer与同学们见面!

△学生拿到的部分名校offer

参加2022届结业生座谈会

        5月17日下午,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22届结业生座谈会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北栋213会议室举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梅开,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招生与学工办、项目建设与教务办、教师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辅导员周广雅老师出席座谈会,2022届优秀结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学工办主任向磊主持。

      △结业座谈会现场

         会上,2022届结业生代表李曦冉、魏柯苇、莫崇俊等9位同学回顾了在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充实而难忘的求学经历,向领导、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就开展英语角活动、个性化语言班辅导、提供多样化学习资源服务等向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表彰优秀班集体、优秀个人

        优秀班集体:2020级实验班

三好学生: 胡媛媛 、李莹怡、廖鑫、刘艺轩、李玥

优秀学生干部:贺伟江、杨泽伦、刘佳煜、向玉鑫、魏柯苇、王俊泽、陈文玲、李玥、李慕宗

拍摄结业合影

        两年,在我们的生命长河中只是短暂的瞬间,但在青春的成长历程中却刻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沐浴过盛夏的星光,在操场上奋力奔跑;一起攀爬过秀美的岳麓山,感受湖湘人文的袅袅气韵;一起在雅思课堂上奋笔疾书,为“屠鸭”披荆斩棘;一起沉浸在专业老师的精彩案例剖析中,感受专业之美……

       离别之际,不诉离殇;万语千言,珍藏心底。唯愿:此去前程似锦,繁花蔓延。加油吧,2020级学子,让我们相约精彩的明天!

  △2022届本科学分豁免留学项目学子合影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