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2021级韩语班学子入学感言

编辑|李桂辉  图|阳波

      △韩语课堂



学习感言

         来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已经快一个月了。在这期间,我有了许多变化。

         首先,我调整了自己的心态。用最好的状态来学习新的语言;其次,明确了自己内心的想法,制定明确的目标。

         在将近一个月的学习生活中,老师们耐心教导我们,同学们也很友善。尤其对韩语班的老师印象深刻,不仅上课能把知识点讲得很细,很照顾班上同学们,而且颜值也很高。

         这就是我这段时间的学习感想,而我也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加倍努力,冲刺韩语TOPIK考试。

@顾格丞

         在湖大学习韩语已经有一个月了。刚开始上课的时候,心里其实很忐忑,对于一门全新的语言,我期待但又紧张。随后在语音老师的课堂中,老师生动、轻松的教学方式让我对韩语的学习顿时充满兴趣。语言学习中的语法本该枯燥无味,但老师们将语言学习的过程变得魅力十足,让我对以后的学习也充满了信心。日常自习、自我整理的时间也很充足。以后的学习会更加有难度,但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以及我对于韩国的向往之心,一定可以突破自我,成就梦想。

@李佳懿


        我在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已经学习了三个星期了。这里让人舒服的学习环境、生动有趣的教学风格以及和谐的同学室友关系,使我在学习韩语的时候感到轻松与有趣。


@谢锟尧


         经历了三星期的韩语课程,使我对韩语文化及留学生活充满期待。刘老师、夏老师及曾老师的耐心教导,使我受益匪浅。在湖大学习期间,我从漫无目的的学习变成有目标、充满信心及态度端正。从各位老师的教导中,不断总结经验和学习方法,使我在每一天都过得十分充实。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是一个优质平台,不但可以认识非常多的优秀同学,而且能够互相学习。在学习中,大家论述各自的观点,还能产生新知识碰撞。

   我相信,在日后的生活中,我能不断突破自我,冲刺韩语TOPIK考试。

@李成初


         在湖大学习的这段时间我感受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老师们非常专业,同学们的状态也很棒,我的学习热情被充分地激发出来了。我要不断充实自己在湖大的时光,不浪费任何时间。

@熊嘉豪



          坚定目标,锲而不舍,不负青春,韩国名校的录取通知书在向你们招手!加油!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