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湖南大学武装部副部长戴谋元一行为留学基地2021级新生军训板报评奖

        9月14日,晴空万里,秋高气爽。湖南大学武装部副部长戴谋元一行在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招生与学工办主任向磊的陪同下,来到2021级新生军训场地,视察学生军训情况,并为学生们亲手制作的军训板报点评打分。

       戴部长仔细观看每一幅板报作品,并不时提问,和学生进行互动交流。留学基地的新生代表对板报的主题立意和设计风格进行了逐一汇报阐释。戴部长指出,大学生接受国防教育,参加军训,有利于增强国防观念,培养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提高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通过军训板报展示的创作成果,反映出了留学基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国报国、爱军强军的理想信念。希望留学基地的新生军训宣传工作再接再厉,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评选,最终七营三连二排的《山河无恙》获得一等奖、《中国》获得二等奖和最佳创意奖,一排的《爱军习武》获得二等奖。

      此次军训板报由留学基地学生利用休息时间协作完成,充分发挥了大家的才艺特长,展示出了新生良好的艺术素养。

△戴谋元副部长(右二)观看军训板报

△ 留学基地新生板报创作代表介绍作品创意

△戴部长及教官们进行点评打分

△新生军训板报作品

文字|李桂辉

摄影|李晶

审核|刘梅开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