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综合新闻】 学院党支部举行“牢记嘱托 矢志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文|李桂辉 图|李晶


        9月10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213会议室开展“牢记嘱托 矢志一流”主题党日活动。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党委书记程卓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徐少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在交流心得体会环节纷纷发言。有的回忆个人入党故事谈入党初心,有的结合自身工作阐述自己对“湖大精神”“实事求是”精神的见解,有的分享观看红色题材影视剧的心得体会,场面十分热烈。

       程卓蕾书记、徐少华书记分别为6-9月入党的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他们向大家表示真诚的祝福和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徐少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考察湖南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大家牢记责任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把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强大动力。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程卓蕾书记、徐少华书记分别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党员代表周广雅发言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