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2021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岳阳地区招生说明会圆满举行

        5月9日上午,2021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岳阳地区招生说明会在岳阳市国贸大酒店圆满举行。会议由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招生与学工办主任向磊主持,岳阳地区招生负责人李小茜老师、曾灏老师参会。来自岳阳各地中学的近40名家长参会。

△向磊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与学工办陈彦希老师对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的办学优势、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为家长们解读了本科留学项目的类型、特点及报名方式、录取条件等。目前,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本科留学项目涵括了英语类、西班牙语类、韩语类学分豁免留学项目,韩国双录取留学项目,德国留学项目等,项目合作高校50%位于世界前500强,合作专业包括管理类、会计类、工程类等多类热门专业,适合不同高考分数段的学生进行选择和报读。

△陈彦希老师介绍本科留学项目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08级王攀同学做了精彩的留学生活分享。王攀同学高中毕业于岳阳市第一中学,本科毕业于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现任多家大型企业的负责人,并担任了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副秘书长。他讲述了自己在湖南大学就读本科学分豁免留学项目的难忘经历以及在国外留学的收获。他说,在湖南大学读书的两年,无论是备考雅思、学习国际前沿的商科专业知识,还是参加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都使他获得了飞速的成长,为自己成功出国留学完成学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在他看来,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优质留学平台。

△留学基地2008级学子王攀同学分享学习体会

          会后,招生与学工办的老师还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针对不同的意向留学家庭给出了个性化的留学方案指导,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和好评。

文|李桂辉  图|曾灏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