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党建新闻】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5月6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工作推进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徐少华书记主持会议。

        徐少华书记传达了近日召开的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特别强调了要加强宣传工作,落实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意识形态研判等相关工作。他指出,支部要围绕学校党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抓紧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暨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选表彰的通知》和普继办党委《关于推荐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支部进行了“优秀党员”的推荐和评选。



      文|李桂辉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