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培训中心】湖南大学——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4月24日,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湖南大学开班。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毛善文,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陈芃,湖南大学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周梦君以及来自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的近70名中青年干部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少华主持开班仪式。
       

                                                         △ 开班典礼现场
 

                              △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从左至右):陈芃、毛善文、周梦君、徐少华。
       仪式上,周梦君主任代表湖南大学致欢迎辞。他指出,当前湖南省正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的新湖南。此次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中青年干部培训在湖南大学开班,正当其时,意义深远。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课程设置、师资遴选、教学与考核形式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安排。他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毛善文总经理做了开班动员。他对湖南大学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和周到的保障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机会,通过此次培训拓展知识结构、开阔思维眼界、提升综合素质,真正成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中坚骨干。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二是要学用结合,学有所成;三是要遵章守纪,展现形象。
       陈芃部长宣读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和考核方式,他强调此次培训班是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干部培训规模最大、层次最高、人员覆盖面最广、公司寄予厚望的一次培训。要求学员们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任务。


 

      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是新中国“一五”期间建设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享有“硬质合金工业摇篮”的美誉,生产作为工业“牙齿”的硬质合金产品,销往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培训班学制一年半。根据培训前对学员深入细致的调研摸底,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精心设计了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非财务人员的财务实战、企业的战略与执行、企业投融资决策与风险管理、员工绩效管理与绩效考核、卓越领导力沙盘等精品课程,采用理论教学与案例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延请了10余位专家教授讲课。结合公司实际,培训班将采取“送教上门”的形式,安排教授到企业定期授课,配备专职班主任全程跟踪记录学员学习动态并形成学员个人评价结果。此次培训作为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的一次企业高端培训,力求为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培养出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湛、能力突出、管理高效的干部人才,为企业未来更高质量的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文|常茜文  图|谢智博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