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留学去哪儿——新加坡篇(附合作院校)

       谈到新加坡,大家并不陌生。它别称“狮城”,风景优美,环境整洁,经济发达,文化繁荣,是全球幸福指数较高的国家之一。在东南亚国家中,新加坡的高等教育水平也非常出色,许多世界名校都在新加坡设立了分校区。下面,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是湖南大学本科学分豁免留学项目合作高校——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在新加坡设立的分校区。

院校简介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7位,商学院获AACSB全球5%优秀商学院认证)新加坡校区设立在新加坡未来学院。有两个校区:城市校区和Stem校区。校园环境优美,学习、生活、文体娱乐设施一应俱全。

项目优势

1.新加坡校区位于新加坡城市中心,紧邻地铁口,交通便利。

2.学校教学和科研设施完善,教学质量卓越。

3.校园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拥有多样化的文化环境。

4.学业通过后所获学位证书和纽卡斯尔大学澳洲校区完全一致。

合作专业

管理类(商务<创新与创业、国际商务、市场营销领导力与管理方向>)、商学<会计方向>)

学制

国内2年+国外2年

报名条件

高考成绩达到当地本科录取线,且英语单科95分及以上(150分满分),免笔试录取;未达到笔试要求者,需参加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组织的入学考试,达到要求后方可录取。

咨询电话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0731-88822930  88826061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