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留学去哪儿——新西兰篇(附合作院校)

        她被誉为全球绿化率最高的国度之一,也是世界上最美的国家之一。阳光、沙滩、海浪、草原、森林,完美地交织在一起,再加上各色美轮美奂的古典或现代的建筑物,繁华而又安逸的国际化都市生活,无时不刻不打动着世界年轻人浪漫而驿动的心。


        来到这里,蓝天白云下,品尝一杯当地出品的的甜白葡萄酒或精心调制的特色trim latte,会让你的味蕾变得更加感性而妩媚。当然,清新的海风也会让你的肺变得格外快乐。说不定,你还可以在一望无际的牧场邂逅温顺可爱的羊驼哦!
        没错,这里就是南半球中的“人间天堂”——新西兰。众所周知,她是高等教育水平极其发达的国家之一,也是全球接纳国际留学生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发达的人文科技和舒适的自然环境完美地融为一体,使她成为世界上少有的几个高移民化国家之一,也是众多学子走向世界名校的理想之地。
        今天,我们向大家推介的就是QS认证的世界五星级大学,也是新西兰规模最大的全国性公立大学——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这所曾接访彭丽媛女士的世界名校,究竟有何魅力呢?让我们一起来一睹究竟吧!

学校简介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下设5个学院,分别是商学院、教育学院、理学院、艺术学院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校在新西兰三大城市都有校区,分别分布在惠灵顿市(首都)、奥克兰市和北帕市。校园风景优美,学习、生活、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学生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学术研究氛围活跃。

学校特色

○新西兰规模最大的全国性公立大学,每年培养的博士数量居全国之首。
○新西兰八大名校之一,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272位,位于世界大学排名前3%。
○QS世界排名中获得包括教学在内全部领域的五星认可,综合学术水平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多个专业排名均在世界前50—100名之内。
○梅西商学院是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商科实力位居全球前2%,且获得了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的认证。
○优势专业包括会计、金融、工程、农业、兽医、航空和艺术等。

留学项目
湖南大学--梅西大学本科学分留学项目
○学制:国内2年+国外2年
○专业:管理类(会计学、经济学、金融学、金融规划、人力资源管理与聘用关系、国际商务、管理学、市场学、组织技术管理、资产管理学、战略传播学)
○雅思要求:总分6.0分,单科不低于5.5分。

报名事项
报名条件:
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表现,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有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历学生。
报名时间:
2021年3月1日开始提交网上报名信息(http://gjxy.hnu.edu.cn)
现场确认及面试时间:
2021年7月2日至7月3日(周五、周六)
现场确认及面试地点: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湖南大学财院校区)


文|李桂辉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