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专技基地】“创新创业教育升级与专创融合实践”高研班在湖南大学顺利开班

        10月13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升级与专创融合实践”高级研修班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北栋302教室顺利开班。本次研修班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湖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承办。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钟国、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梅开出席开班典礼。湖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沈路主持仪式。

        刘梅开代表湖南大学致欢迎辞。他向参加此次研修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人社厅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研修班具有起点高、规格高、水平高的特点,是从事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老师们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一次机会。学校在师资配置、课程设计、教学形式、后勤保障等方面均作了精心安排,希望学员们能获得良好的研修体验,提升学习获得感和满意感。

        钟国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研修班的举办,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双创工作和双创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是为专业技术人员量身打造的一次高级人才研修项目。他对湖南大学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提高认识,转换角色;二是加强交流,相互借鉴;三是学以致用,为国育才。最后,他希望学员们积极配合,共同确保此次研修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第二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文 | 李桂辉

图 | 周琦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