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综合新闻】燃!央视《新闻联播》这场“我的祖国”快闪,很湖大!

国庆中秋喜相逢
全国上下齐欢庆
央视聚焦下的湖大师生
在岳麓书院齐声高唱《我的祖国》
共同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10月4日,央视《新闻联播》在19点11分播出单条新闻《快闪迎国庆 共祝祖国好》,用2分16秒的篇幅报道在湖南长沙举行的快闪活动,三湘大地唱响《我的祖国》,共祝祖国繁荣昌盛。湖南大学300余名师生参与“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为祖国庆生!

36769

2D78B

21FF3

43E27

4A343

        在岳麓书院,我校师生参加快闪活动,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9月17日视察岳麓书院时,对现场万名大学生发出了“不负时代的重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号召,当代大学生一定要肩负起国家民族交付的伟大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奉献青春和才华。

39BF2

        湖大教师张志军说:"唱了几十年,从黑头发唱到了白头发。"

4193A

        湖大学生李凯龙说:"英雄的土地、英雄的祖国,脑海中瞬间想到的就是我们抗疫期间白衣逆行的画面……"

5E8EB

祖国我爱你!
您一天天强大、一日日繁荣
我们有满满的自豪感、幸福感
加油,湖大人!
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定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努力为祖国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点击收看《我的祖国》快闪完整版视频,湖大师生更靓更C位!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张萌萌 唐雨彤
责任编辑:周丹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