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喜报|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新生在我校2020军训中首获双荣誉佳绩

        9月27日,湖南大学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我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子以优异的表现在汇演中荣获“优胜方队”和“巾帼利刃方队”荣誉称号。这是基地参加历届新生军训汇演首次获得“双荣誉”佳绩。同时,基地2019级学子伍嘉瑞作为学校第一届自训队队员荣获“优秀教官”荣誉称号。

1FD3B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20级新生接受校领导检阅

1BE05

△基地新生代表上台领取“巾帼利刃方队”和“优胜方队”锦旗。 

△“优胜方队”(左)和“巾帼利刃方队”(右)锦旗

91A0C

△基地19级学子伍嘉瑞荣获“优秀教官”荣誉称号

        此外,在基地组织的七营三连内部军训个人和团体评比中,七营三连一排荣获“优秀排面”,塔斯肯等人荣获“优秀教官”,彭若琪、张曦雪子等人荣获“军训积极分子”称号。

△“优秀教官”获得者合影

3DDB4

△“军训积极分子”获得者合影

七营三连内评获奖名单

        至此,2020级新生军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顽强的意志品质和扎实的学习作风迎接新学期、新征程的挑战,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2F070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20级军训新生和教官、老师合影留念

文 | 李桂辉  

图 | 周广雅等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