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张晓副院长一行看望慰问带训教官及2020级新生

        9月24日上午,秋光明媚,凉风习习。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晓在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招生与学工办主任向磊的陪同下前往财院校区军训场地看望慰问带训教官及2020级新生。

        张晓副院长检阅了新生们近十天来的军训成果,表扬了大家以良好的状态完成了军训的各项任务,感谢了带队教官和班主任老师等后勤保障团队的辛勤工作,他勉励大家发扬和传承军人的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军训汇演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随后,他将酸奶等慰问品发放给学生,叮嘱大家注意保重身体。

        慰问结束后,校武装部副部长戴谋元和张晓、向磊等一同参观了2020级新生各排展出的军训板报,他们对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加班加点制作板报给予了赞扬,对创意、版式、设计、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综合点评。

|李桂辉

图|李晶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