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9月14日上午,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北栋304教室举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少华、副院长张晓出席开学典礼。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各部门负责人及招生与学工办全体老师、2020级新生共同参加。典礼由副院长刘梅开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徐少华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湖南大学的历史渊源、师资力量、发展成就和出国留学教育的人才培养特色、成果。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立志成才,做追梦人;二是要脚踏实地,践行梦想;三是要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他勉励同学们坚定留学理想,不畏风雨和挑战,以最美奔跑者的姿态,跑出风采,跑出速度,跑出成绩,做青春路上最勇敢的追梦人。

D3D8

        英语一班何恕宜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他表示,将和大家一起珍惜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基地提供的丰厚的教育资源和优越的学习环境,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认真学习,充实自我,奋起直追,全力拼搏,早日实现梦想。

78DDF

        学工办周广雅老师带领全体新生齐声诵读了湖大校训、校风、岳麓书院学规。

156DE

        开学典礼结束后,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招生与学工办主任向磊做军训动员讲话。他强调,军训是大学里的重要一课,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做到敢于吃苦、严守纪律、虚心学习、牢记安全,通过军训全面提升自我的身心素质,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他预祝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 | 李桂辉

摄影 | 李  晶

编辑 | 古  月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