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学校公告】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

亲爱的老师们,同志们:
        金风玉露,春华秋实,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行政谨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诚挚的祝愿!


        在2020这个不平凡的年度,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停课不停教,坚守科学研究阵地,为科技抗疫贡献湖大力量,在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中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谨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正是学校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蓝图的关键时期,全校教职工要继续发扬“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湖大精神,团结奉献、争创一流,立德树人、育人聚才,为把湖南大学建设成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成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把我国建设成为高等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祝全校教职工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中共湖南大学委员会
湖南大学
2020年9月10日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