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综合新闻】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线上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开阔视野,借鉴经验,增强干事创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9月3日上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以《清华大学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经验》为专题的线上学习讲座。


        后疫情时代,高校继续教育如何实现转型升级?如何走好改革发展的步伐?清华大学终身教育处副处长兼教务处副处长、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秘书长汪潇潇以清华大学为例,为大家带来了生动、具体的分享。她从国际国内形势和政策出发,结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的发展历程,重点阐述了该校继续教育近年来的改革思路、改革目标、改革任务与举措、改革重点及近期工作成效,分享了清华大学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主动适应世界变化,从教育培训向数字时代终身教育转型的转型升级之路。


        通过集中式的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对标清华大学,对国内外形势和政策、国内一流高校继续教育的定位、改革方向与思路举措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尤其是对在线教育资源建设和技术实现、非学历教育培训1+N模式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领会讲座精髓,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加强对继续教育新模式、新机制、新技术的探索和实践,推动湖南大学继续教育事业取得更大发展,更好地满足国家和社会的人才需求,践行学校的社会责任。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