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2020级“萌新”来啦

        告别炎热的夏季,徐徐的秋风为美丽的校园送来了丝丝凉意。9月2日,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上高大挺拔的水杉,投下斑斑驳驳的树影,我们的“迎新”工作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欢迎你们,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20级“萌新”们~!经历过高考的“厮杀”和新冠疫情的考验,我们更加珍惜此刻开启新征程,追逐新梦想的美好时光。

245E1

        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开学前学校进行了周密部署及精心准备。学生和家长在报到前需在学院门口进行登记,并出示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确定安全后方可进入校园办理报到手续。
        留学基地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已早早守候在各自岗位上,大家精神饱满,静候“萌新”们的到来。

        早上八点多,2020级“萌新”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提着厚重的行装陆陆续续赶到学校,在水杉大道中央的迎新展板前下留下了入校的第一张合影。签名,摆个炫酷的pose,再配上“I LOVE 湖大”、“后浪向前冲冲冲”等金句文案,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笔芯~

        报到室里,老师们紧张有序地接待着“萌新”们。报道组、财务组、教务组、签证组、学工组、住宿接待组六个小组依次排开,每个小组都有条不紊地忙碌着,耐心地解答着学生和家长的问题,为大家办好相关手续。

        下午四点,新生家长会在北栋304会议室举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梅开出席家长会并致欢迎辞。基地项目建设与教务办主任唐伟、招生与学工办主任向磊以及签证办理负责人龙娇分别就留学项目、学生管理和签证事宜作了详细讲解。会后,英语一班、二班,西班牙语班和韩语班的班主任分别召开了相应班级的家长会。

        至此,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各项流程圆满结束。“萌新”们将带着父母、老师的祝福和期望,开启未来崭新的大学征程。天涯有梦路不远,希望大家都能在求学路上坚定梦想、奋勇拼搏,去摘取青春最美的果实!

文|李桂辉  

图|李晶、胡蓓等


新闻要闻